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公开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10月10日,红寺堡区司法局举办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部分退休老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各位代表依次参观了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基地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为参加开放日的代表们讲解了红寺堡区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及流程;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讲述一个个社区服刑人员如何在这里进行教育改正的过程,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司法局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深入的展示了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三大行动”的成果和举措,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提升法律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艾慧莲说到:“以前不知道司法局竟然承担这么多的工作职能,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这次的活动,让我了解到了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作用,感受到了法的威严”。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讲解、听取意见等形式向公众展示了司法行政的职能和作用。下一步,司法局将主动围绕依法行政和勤政廉政的基本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