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阳山镇巴庄村隆重举行公益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10月10日,吴忠市城投公司携吴忠市日丰管业公司慰问了巴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孤儿困难学生及驻村工作队,向巴庄村曹耀风等孤儿捐赠善款3.5万元、向巴庄村建档立卡户王秀捐赠善款2万元、向巴庄村政策兜底户捐赠1万元的生活必需品、向巴庄村88名小学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学生鞋。 

    捐赠仪式上,太阳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广步对巴庄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自2017年3月吴忠市城投公司对口帮扶太阳山镇巴庄村以来,巴庄村驻村工作队和“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中不断创新形式,使巴庄村的面貌发生了极大转变。特别是吴忠市城投公司作为帮扶单位对巴庄村的发展给予了重点指导和特殊关照,有力地推动了巴庄村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但是我们依然面临较大的扶贫压力,巴庄村还有162428人处于贫困的边缘,因此,我们还需全力协作,共同为建设美丽富裕的巴庄村而努力。这就要求巴庄村驻村工作队要自我加压,按照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完善扶贫措施,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再为巴庄村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范立斌表示,作为吴忠市城投公司驻巴庄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我们将会以更高的热情,用真心、用真情为巴庄村的脱贫工作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展现吴忠市城投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吴忠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保军、红寺堡区太阳山镇政府镇长马广步、吴忠市日丰管业公司总经理张克军,巴庄村“两委”班子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