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开展2018年首个 “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作者: 来源:


9月19日,红寺堡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首个“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由红寺堡区政府办和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政务公开的主阵地,旨在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高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在红寺堡区工作和生活的“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干部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几十名代表参与,代表们参观了政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和窗口设置情况,观摩体验了业务办理流程,认真听取了2018年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模式和12345分中心运行情况等工作介绍,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窗口首席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针对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