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七彩假期·相伴成长”暑假 儿童小课堂精彩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为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丰富广大团员青年及返乡大学生假期生活,红寺堡区团委整合区、乡、村三级团组织力量,从7月15日开始,累计招募120多名返乡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社会公益组织志愿者,在红寺堡区11个村、社区先后开设了“七彩假期·相伴成长”暑假儿童安全公益小课堂,截止目前,共有11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七彩假期儿童小课堂活动。
     此次七彩假期小课堂开课持续10到15天, 志愿者们精心设计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中小学课业辅导,课间穿插识毒、防毒、防火、防电、防水等安全自护,禁毒普法教育内容。同时结合各村“儿童之家”建设和大学生志愿者艺术特长,开展了音乐,绘画、体育、读书等活动,受到了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工作中,红寺堡区团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广大团员青年、返乡大学生志愿和社会公益组织实践和服务家乡的平台,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升青少年学科成绩方面发挥大学生和社会公益组织的作用,为红寺堡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