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办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


 

7月6日,人大常委会开展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调研督办。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上午实地察看了关于加大马渠移民安置区脱贫攻坚政策扶持的议案关于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高效节水灌溉的建议等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下午听取了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座谈。

                     

                     

区三届人大次会议期间,确定代表议案2建议34件,其中重点建议5件政府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通过研究确定办理单位、制定工作方案、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议案、建议办理顺利。在议案、建议办理过程中,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把议案、建议办理作为重点工作,努力做到代表满意、群众满意。座谈中,调研组对办理工作及成效表示肯定,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