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夏之印象】红寺堡区召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为推进富民强区建设美丽红寺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整体素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7月5日,红寺堡区在晋江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单位(部门)、乡镇负责人、创城干事、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社区居民代表、商户代表、志愿者代表、窗口单位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327人参加会议,并邀请吴忠市委宣传部领导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分局、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市场监管分局、团委、红寺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丁建成从“ 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实事求是,全面正视创城面临的严峻挑战;凝心聚力,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干在实处,全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强化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五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新一轮创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创城是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是一场荣誉之战、尊严之战、攻坚之战,没有任何退路和选择的余地。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硬碰硬的工作、实打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2018年是吴忠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启之年。红寺堡作为市辖区,抓好创城工作意义重大。我区将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原则,用全局视野来推进、用人民满意来检验、用过硬作风来推动、用长效机制来保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好赢新一轮创城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