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禁毒委交叉督查红寺堡区第二季度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


 

  

    628日,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单叶骅等一行六人,在吴忠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石金山、红寺堡区公安分局政委黑贵仁、禁毒办副主任贾龙及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吴水生等人的陪同下,对红寺堡区第二季度“禁毒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交叉互检督导检查。 

                                    

   上午,督导组一行到达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后,即召开了自治区禁毒办对红寺堡区第二季度“禁毒示范区”创建工作交叉互检督导检查座谈会。会上,督导组观看了红寺堡区2018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文字材料;听取了红寺堡区禁毒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最后督导组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此次的交叉互检督导检查和今后的工作开展,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单叶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提高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历史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要将禁毒工作真真抓起来,不要只是为了应付检查而去工作。 

                                    

   下午,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提问听答等方式重点围绕禁毒示范创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双百”示范工程、禁毒宣传硬件设施建设等重点开展情况开展针对性督导。在红寺堡区回民小学、新庄集乡康庄小学,查看了“6.27”工程建设现状、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和青少年数字化应用平台等硬件和软件建设情况。在东方社区、新庄集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主要查看了“三区一室、七统一”标准化建设情况、查阅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档案建设、并现场提问禁毒专干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在网吧、KTV等娱乐场所主要查看了禁毒宣传、开机屏保、规范管理等情况。在居民小区,督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小区内禁毒宣传展板建设等情况。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紧紧围绕禁毒示范创建、毒品重点整治和禁毒两打两控三项重点工作,以爬坡破难的决心和勇气,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勇于战胜各种挑战,坚决遏制毒品危害,成功摘取毒品重点整治地区的帽子,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