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举办首届红寺堡好人表彰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6月28日,红寺堡区举办了“首届红寺堡好人表彰现场交流活动”。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红寺堡区四套班子领导及五市文明办代表,银川市、石嘴山市、固原市、中卫市道德模范代表,红寺堡区历届道德模范,以及来自各乡镇、各部门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缔造传奇》《德耀红寺堡》《移风易俗》《不忘初心》四个篇章。区委书记丁建成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五大类道德模范人物、移风易俗先进个人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一一上台领奖,共享文明故事,接受道德洗礼。

 

 

 

 

 

特别是活动现场邀请了五市道德模范代表李红彩、白琴、郝芳、刁荣辉、马慧娟为“红寺堡好人”颁奖,并与获奖者进行了现场互动,他们的感人事迹相互回应、共同激荡,引发了每一位观众深思和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此外,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小落细,红寺堡总结20年开发建设历程,提炼出了“感恩、包容、创新、奋进”的红寺堡精神,也一并在现场进行了发布。

 

 

活动最后,红寺堡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带领全体参与人共同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寺堡精神,做文明红寺堡人倡议书”,将表彰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