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公安部警务实战教官团送教活动走进红寺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训练,提升民警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522日下午,公安部警务实战武汉训练基地教官走进红寺堡,在政法干警培训基地为我局100余名民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送教活动。

公安部警务实战教官姜长福针对《防暴器械处置战法》科目开展授课。授课中,姜长福教官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向民警详细介绍了防暴警棍、防暴盾牌、钢叉等常用的防暴器械,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防暴器械的方法技能,真刀真斧的让民警感受突发事件的处置心理,现场示范如何使用及使用防暴器械时存在的误区,将最新的警务理念、技能战术传授给每一位民警,着力提升基层民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警务实战能力。

通过送教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我局民警防暴器械的使用技能和战术水平,增加了民警协同作战意识。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表示参加此类的训练,对于处置突发事件、保护自己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警务技能、战术水平,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更好地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