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协会)积极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


 

按照自治区宣传部、科技厅、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宁夏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宁科创字〔2018〕10号)精神,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协会)、交通局、卫生局、司法局、综合执法局等19个部门,于5月21日上午9点在红寺堡区“博大购物广场”,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义诊义治、赠送良种良药、派发技术宣传资料、图板宣传、实物展示、技术讲座等,宣传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解答农民生产实际难题。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真假商标识别知识》、《牛羊养殖技术》、《设施蔬菜种植技术》、《慢性病防治知识读本》、《公民科学素质知识读本》、《小无邪反邪教图书》等相关科学技术资料和书籍20多种3000余份。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围绕大力普及科学技术这一共同目标,齐心协力做好各类宣传工作,大大提高了科普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