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作者:党建办 黄荣兴 来源:


5月17日,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党组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深入学习了红寺堡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红寺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并通报了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紧紧围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一主题,对照自治区厉行“五个严禁”要求,联系思想和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党组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态度中肯、毫不避短地指出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使受到批评的同志心服口服,做好了表率,达到了即红脸又出汗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王琳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各站室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治理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外出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作斗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