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


 
       家是亲情的港湾,家是成长的摇篮,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而家风更是一个家庭内在的精神动力,是生长在其中的每个人立身处世的行为准则。为切实发挥家庭在社会的基本功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常,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5月14日下午,红寺堡区各级妇联干部充分发动广大妇女、家庭成员300余人,通过电脑、手机在线等形式收看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网络直播。

       直播现场,红寺堡区东方社区李俊义家庭代表宁夏参加揭晓仪式和现场故事分享,李俊义家庭拒绝高价彩礼,带头践行科学的婚姻观,他的故事感染了身边的很多人,是红寺堡区的移风易俗典型。今年4月,李俊义家庭被自治区妇联、吴忠市妇联推荐为全国“最美家庭”,并被全国妇联推崇,命名为全国“最美家庭”。
       观看直播的过程,不仅是学习的过程,也是传播正能量的过程,区妇联大力引导妇女群众“学模范做榜样”,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中提高精神境界,汇聚集体智慧、力量和激情,在全区范围内兴起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廉洁文明的家庭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