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区举办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


 

为全力做好我区退役士兵权益保障工作,拓宽退伍军人就业渠道,4月12日,红寺堡区民政局联合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红寺堡区2018年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共有48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前来招聘的单位是宁夏宝廷新能源公司,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区为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面对面洽谈交流专门打造的市场化的对接交流平台。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退伍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退役士兵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管理能力强、纪律严、形象好、身体素质强、能吃苦,会成为公司的优秀员工。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共有3人,后续宝廷新能源公司将会再次来红寺堡区进行现场面试,为每一个有求职意向、符合应聘条件的退伍军人提供就业机会。

进一步推进退役士兵就业工作,搭建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不仅是我们做好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工作的要求,也是我们对那些保家卫国士兵退役之后继续为社会敬业丰献地尊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