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红寺堡70余家新媒体新春走基层开展“寻找我们的年味”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2月12日,红寺堡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组织我区70余家新媒体,深入5个乡镇7个移民村,开展了“寻找我们的年味”新媒体新春走基层主题采风活动。 

  

 

 

此次“新媒体新春走基层”旨在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充分挖掘具有红寺堡“年味”的移民文化,记录移民村的新变化、新面貌、新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文明红寺堡、巍峨太阳山等部门、乡镇的微信公众平台及印象红寺堡、见证红寺堡等自媒体平台共计70余人,先后来到太阳山镇兴民村、巴庄子村、柳泉乡甜水河村、红寺堡镇弘德村、新庄集乡沙草墩村、杨柳村、大河乡乌沙塘村,对移民村里的黄花、设施温棚等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各村开展的秧歌、舞狮、腰鼓、皮影、秦腔、送春联等文化娱乐活动进行了深入的采访。

 

 

 

 

据悉,这次“寻找我们的年味”采风活动是红寺堡区新媒体走基层系列活动之一,今后,红寺堡区还将组织更多的新媒体,围绕脱贫攻坚、移风易俗、文化扶贫、产业发展等宣传主题,向广大移民群众宣传党政策,展示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