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8年自治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红寺堡区隆重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1月1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18年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红寺堡区隆重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相关厅局、部门领导向红寺堡区赠送价值共计1.57亿元物资用于支持红寺堡区文化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医疗扶贫;表彰了10家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大约20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科技厅、卫计委、司法厅、农牧厅等十多个部门设置的法律咨询、健康检查等服务点围满咨询的群众;文化部门组织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上书画、剪纸等作品。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一项品牌性惠民活动,自治区与全国同步持续开展了20多年,为基层群众带来了丰富的物质和精神食粮、带来了的深情厚谊、满足了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期待、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加快了基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思想先导、价值引领、文化支撑和服务保障。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在致辞表示红寺堡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中央、自治区和吴忠市的相关政策,坚持以“脱贫攻坚、增收富民”为统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战略,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民主法治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全面健康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