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架起两地沟通桥梁红寺堡产区葡萄酒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架起两地沟通桥梁 

—红寺堡产区葡萄酒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1月14日,红寺堡产区葡萄酒推介会在深圳举办。推介会邀请来自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师、专家学者、品酒师及全国各地经销商、酒庄代表等千余人,共话红寺堡产区葡萄产业发展。自2007年红寺堡开始发展葡萄产业以来,在自治区和吴忠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红寺堡区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坚持生态保护、统一规划、特色发展、精品高端的原则推进葡萄“全产业链”发展,以打造贺兰山东麓葡萄“明星产区”为目标,加大政策扶持、加强科技服务,强势推进葡萄产业发展。 

推介会上,区委副书记王荣向与会嘉宾做了产区推介,优惠的鼓励政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贺兰山东麓这片神奇的土地,红寺堡产区先后被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红寺堡镇“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称号,中国葡萄酒市场白皮书发布会组委会向红寺堡产区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葡萄酒产区”;2017年6月在红寺堡区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上来自法国、韩国、中国香港及国内43位国际知名专家评委再次授予红寺堡产区“世界独一无二的优质、有机、荒漠产区”称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李华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辉、红寺堡区委副书记王荣、红寺堡区林业局局长虎治亮、红寺堡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豆孝明、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武运平、红寺堡有机葡萄酒〈深圳〉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葡萄酒商学院院长韩翠芳等参加推介会。当天,葡萄酒经销商、采购商现场与红寺堡区酒庄签订500万元葡萄酒销售订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