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开展“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红寺堡区开展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新春慰问活动 

  

    为充分体现政府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怀和重视,深入了解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的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我区三支一扶工作,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于115日下午两点在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红寺堡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中,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保持全心全意为基层服务的工作态度,保持迎难向上的人生态度,在基层生活中不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向扎根基层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送上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领导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三支一扶管理部门的关爱,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们将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真正让青春在基层中不断闪光发亮! 

此次慰问活动全面系统地了解到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和服务状况,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为帮助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解决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做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他们安心扎根基层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