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政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4日下午在晋江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蔺保飞、买廷东、张致强、宋立忠张铁,区委书记丁建成、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鑫、政府区长谭兴玲、区委副书记王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人武部、法检两院、弘德慈善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区政协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蔺保飞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表彰了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

 

 

 

 区委书记丁建成在会上首先代表区委,向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一年来,我区坚持以“脱贫攻坚、增收富民”为统领,主攻“四场硬仗”,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整体向好、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这是全区上下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结果,也是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丁建成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视察、议政建言、民主监督,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

丁建成强调,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区委三届五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的突破口,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明年工作中再鼓干劲、再开新局、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各部门也要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视察、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委员提案,主动为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营造更好环境,推进我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蔺保飞希望,政协机关要用好“智慧库”,增强政协竞争力;用好“包容性”,增强政协凝聚力;用好“话语权”,增强政协影响力;用好“硬职能”,增强政协软实力;用好“团结牌”,增强政协亲和力。全体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增收富民的进程中,要牢记责任,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不辱委员使命。要提升能力,展现才华,善于作为,提高履职实效。要投身建设,各尽所能,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使三届政协的工作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广电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