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走好农业技术服务长征路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作者:杨文玲 来源:



12月3日,由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组织的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农技人员县级培训观摩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以”不忘初心,走好农业技术服务长征路”为主题,为期五天,以理论+观摩的形式,坚持理论学习夯实专业素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长征精神,利用观摩拓展激励农技人员服务三农,献身农业的不变情怀。

 

此次培训,首先为学员安排了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解读、设施园艺发展现状与趋势、互联网+农业、农产品品牌建设模式。随后带领学员去了我区马铃薯之乡-西吉县,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园,西吉向丰农业示范园、最美乡村龙王坝农民田间学校、神林山庄等休闲农业示范园。通过培训观摩,使我区基层农技人员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很多启发。

 

培训结束后,红寺堡区农技推广中心主任首先做了发言交流,他指出:农业技术推广路任重而道远,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做为基层农技人员要不断的学习,推广农民实用的技术和科学的种养模式,真真切切的想农户所想,帮农户所帮,只有这样,农技推广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风景才会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