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作者:王金升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我区农业健康快速发展。122日,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馆藏的红军长征遗物及大量历史文字和图片资料,深刻感受红军长征和在宁夏开展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以及“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革命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党员获得了心灵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献身革命的伟大精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献身革命的伟大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发展,为更好的服务“三农”工作积极奉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