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举行“花点‘新’思·播撒爱心”捐赠仪式
时间:2020-12-30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8日,红寺堡区团委联合红寺堡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积极对接闽宁协作德化县驻红寺堡区办事处,向红堡寺区第四幼儿园捐赠价值10万元手工材料,并举行“花点新思·播撒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受赠幼儿园400余名师生表示十分感谢闽宁协作德化县驻红办事处对红寺堡区学前小朋友的关心、关爱,对奉献爱心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学校表示将把所有手工材料合理用于教育教学。做完交接手续之后,厂家细致耐心的进入班级指导师幼具体操作。

  第四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园的浓浓真情和爱心,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以爱为魂 以德化行”,实施德化教育,传播使人受益一生的教育。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也希望社会各界和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关注并支持德化幼儿园的发展和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