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学讲话、促发展”暨“民族团结月”文艺汇报演出
时间:2020-10-0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验我区学习成效,9月30日,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红寺堡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团区委共同承办的2020年吴忠市红寺堡区“迎中秋、庆国庆、学讲话、促发展”暨“民族团结月”文艺汇报演出在区人民法院西侧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开场少儿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为当晚演出拉开了欢快喜庆的序幕。天韵文化艺术团带来的群口音乐快板《建设美丽新宁夏》,唱出了红寺堡区人民满满的幸福感。财政局的干部职工带来的《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小城》,用饱含激情的语言、铿锵激越的朗诵,再现了23万红寺堡人从搬迁移民到脱贫摘帽再到奔小康的追梦筑梦圆梦的伟大历史进程。由区委统战部、文化馆选送的舞蹈《一条大河》《花儿朵朵向太阳》,以“民族团结”为主题,演绎了“塞上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情景。融媒体中心带来的诗朗诵《不忘来时路,开启新征程》表达了红寺堡区移民群众“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的心中的赞歌与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的决心。个人独唱《时代号子》、少儿爵士舞《炫酷宝贝》更是充分带动了现场气氛,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节日色彩。晚会的尾声,歌伴舞《母亲是中华》用最深情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红寺堡人民对祖国的热爱。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区政协主席蔺保飞,以及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和全区干部职工代表等二百余人观看了节目,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