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谭兴玲主持召开红寺堡区政府党组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激发奋斗精神” “七一”党日学习会
时间:2020-07-03 来源: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日,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谭兴玲主持召开红寺堡区政府党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激发奋斗精神”“七一党日学习会,回顾党的历程,庆祝党的生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激发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打牢政治基础

在集体观看红船精神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政府党组成员王忠强、赖有为、苏达志、张致强、王亮、杨平等围绕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毅担起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赤子初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扬奋斗精神,凝聚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谭兴玲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在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我们要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力量自觉肩负起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艰苦的努力、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和23万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谭兴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做好调、转、增、融四篇文章,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大动力。政府班子成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各民族团结携手、不懈奋斗,共同迈进全面小康,谱写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红寺堡发展篇章。

谭兴玲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决执行《准则》《条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严守纪律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秉公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红寺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