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学讲话 鼓干劲 再踏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来源: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与红寺堡镇光彩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讲话 鼓干劲 再踏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嘱托传递到农村党员心中。

活动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视频《情牵“塞上江南”》,宣传部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学讲话 鼓干劲 再踏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视察宁夏第一站就来到红寺堡镇弘德村,考察调研弘德村扶贫车间,看望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一言一行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惦念和深切关怀,这是红寺堡区移民开发、发展建设进程中的一件盛事、也是大家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大力发扬“宁可苦自己、绝不误移民”的奉献精神,大力发扬“感恩、包容、创新、奋进”的红寺堡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红寺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同时,宣传部党支部还为光彩村4名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每人送去了300元的慰问金,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表示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