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学习点亮青春”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引领西部计划志愿者增长本领、锻炼才干、学思悟践。6月18日下午,团区委在红寺堡区城东市民休闲公园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学习点亮青春”分享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由23名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调研时的心得体会。接着全体志愿者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第十期网上主题团课。为提高广大志愿者的禁毒理念,还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为志愿者们送上保温杯、书籍等礼品作为奖励,各位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活动最后,团区委组织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编织袋,捡拾公园地上的垃圾,在公园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团区委还组织志愿者通过踢足球、“驿站传书”、“你划我猜”等游戏环节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感情。

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开展“学习点亮青春”分享交流会,并创新学习交流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坚持思想引领,在青年中树立起“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