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初夏复学日 六一暖童心
时间:2020-06-0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红寺堡区新台小学的校园里,举行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儿童节礼物。


捐赠仪式上,首先隆重的举行新生入队仪式,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随后,红寺堡区少工委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篮球、羽毛球拍等价值三万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红寺堡区新台小学校长刘省接受捐赠牌匾,并表示学校会对这些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合理安排,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让这笔物资发挥真正的作用。

关爱暖心田,受助的学生收到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