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杨志东同志调研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0-03-24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东同志深入城区中学,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2020年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杨志东同志先后到第一中学青云湖校区、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和回民中学检查了各学校开学报名工作,详细询问师生去向摸排、”制定、宣传引导、教师到岗、师资调配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宿舍实地查看宿舍管理、学生住宿安排工作时他指出: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严格落实消毒制度,定时打开门窗,自然通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在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室时指出:防控物资分区分类放置,保持适当间距,配置必要的灭火器材,指定专人、设定专库,切实管严管好防疫物资,严防火灾、中毒等情况发生。

在查看食堂就餐准备情况时,他指出:要认真落实食品留样、卫生消毒等制度食材采购尽量保持单一来源,确保来源可追溯、质量有保证

晚上,杨志东同志又走进各学校,向校长了解学生晚自习安排情况,并实地查看学生上自习情况。

最后,杨志东同志强调:学校要加强师生管理,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细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组合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