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传达学习少先队工作 “三个文件”精神
时间:2020-03-28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3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少先队工作“三个文件”精神。团区委书记贾舒君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少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少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少先队“三个文件”精神,牢固树立重视、关心少先队事业的思想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担负起“全团带队”光荣职责,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学校、各直属学校少工委要深入开展“三个文件”学习宣传活动。3月23日,团区委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文件内容的宣传后,各学校少工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三个文件精神”,主要通过云校家、微信视频、微信工作群的方式进行线上传达学习,全区各学校共计有511名少先队辅导员和6792名少先队员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对“三个文件”的学习,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们都表示: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体现了党对少先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也进一步明确了少先队辅导员们工作的方向。作为少先队辅导员,深感肩上责任和使命的重大,也激励着我们通过各种学习媒介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队员们提供最前沿的思想引领,为少先队工作带来永不枯竭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