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牢守党纪国法底线
时间:2020-03-27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建立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在红寺堡区委下发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后,红寺堡区团委积极响应,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以及进行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3月25日下午,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红寺堡区青云湖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接受廉政教育,使得团区委每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精神洗礼,有益于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3月26日上午,团区委与妇联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从听觉与视觉的直观感受来体会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与重大意义,更好地促进“以人为鉴,可正言行”的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切实提高廉政教育的实效性。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以史为鉴,不断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