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雷锋侠:给你我所有,爱你我所及 ——红寺堡区各商户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优惠活动
时间:2020-03-24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团区委决定面向全区商户发出“雷锋侠”招募令,招募各商家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社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以及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等群体开展优惠活动。

3月9日以来,红寺堡区团委发布的“雷锋侠”招募令得到了各商家的积极响应。为感谢与鼓励商家的倾情付出,团区委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的同时,也会在活动结束后为每位商家颁发感谢状。截至目前共有19户商家参与到此次“为奉献者奉献”优惠活动当中。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特殊时刻,此次参与活动的19户商家均提供一个月以上的打折、满减等优惠活动,志愿者可凭借防疫期间的志愿服务证享受商家提供的优惠服务。“雷锋侠”的出现生动的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的内心送去了温暖与鼓励,得到了广大志愿者们的一致认可。

“雷锋侠”活动之所以能够顺利开展,不仅仅是因为红寺堡区团委的积极号召,更是因为这些博爱又勇于奉献的商家们不遗余力的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雷锋侠”们为一线抗疫战士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