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召开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暨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
时间:2020-03-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召开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暨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号召全区干部职工收心提神、鼓劲加压,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见底清零,落地见效。

    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兴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统筹抓”而不是“两手抓”。今年是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今年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和重要性,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坚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减小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完成我区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加8%和11%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16145722.jpg

     谭兴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带头攻坚、带头负责,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贯彻落实好陈润儿书记调研我区脱贫攻坚时提出的全面开展“四查四补”工作等要求,统筹做好意识形态、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坚持 “一盘棋” 、用好唯物辩证法,找准发力点、打好主动仗,向全区人民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调研红寺堡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副区长书面提交了2020年分管工作安排,交办了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四查四补”等重点工作,审议了《四查四补实施方案》,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吉鸿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做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