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9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市召开。10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团红寺堡区委书记贾舒君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领导对共青团工作批示精神和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书记王伟代表共青团宁夏十二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各乡镇、各学校、各机关等团组织通过微信工作群的形式同步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同时要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找漏洞、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聚焦,全面提升全区共青团工作水平。一是在亮点项目上要聚焦,着力做好“青年之家”特色店建设,运用好共青团工作阵地,创新团建模式及青年社会组织凝聚引领工作;二是在服务大局上要聚焦,着力做好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青年创新创业、大型节会志愿者服务及青少年生态环保实践,不断提升团的贡献度。三是在总结提升上要聚焦,着力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总结提升、宣传推广工作,扩大共青团影响力、知名度。通过“三个聚焦”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上水平、出亮点,更好的服务红寺堡区青年、服务红寺堡区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