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为你,千千万万遍 ——“网红”志愿者服务有新花样
时间:2020-02-2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顺利打赢此次新冠肺炎防疫战,红寺堡区团委自2月13日组建的红寺堡区青年宣传突击车队,以流动宣传车密集绕城区进行音频宣传,使群众及时获取最新的疫情信息和政府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让人注意到了宣传车队中这样一位“网红”志愿者的身影—杨杰,青年宣传突击车队7号车车主。

你宅家,我传音,服务送大家。自全区所有住宅小区实行临时封闭式管理,限制人员出入后,杨杰,首当其冲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当中。他每天白天上岗前严格消毒,戴口罩手套,利用“大喇叭宣传车”在城区各个地方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全天候、全方位的广泛传播。到了晚上,他便会加入到绿苑社区值守夜班的志愿者队伍当中,负责书香雅苑居民小区夜间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杨杰的身体力行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还为防疫战做出了切实的贡献。

你想看,我来拍,春天予大家。全区居民宅在家已20天有余,正值春天,大家都会有想要看蓝天、去踏青的想法,甚至是其他消极的情绪出现。杨杰为避免居民群众有外出聚集倾向,增加了病毒感染和疫情扩散风险,就自行利用手机,为大家直播宣传车绕城区宣传的路线,让大家感受城区极为熟悉的街景。在宣传车交接班之后,他持续直播,陪居家群众聊天,为在家的群众实时了解最新防疫动态信息、纾解消极情绪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还未完全遏制住,,我们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决心不能丢!要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全区、全国人民群众的支持下,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所有志愿者的贡献将为取得这场防疫战的胜利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