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2020年“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 温暖红寺堡贫困家庭
时间:2020-01-0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主体实施,红寺堡区团委、各乡镇团委配合,在我区组织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新春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一对一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为全区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特需青少年、孤寡老人、重度特困残疾人等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价值200元的米、面、油、瓜子、糖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经过前期的摸查、实地走访,最终确定了涉及全区5个乡镇的60余户贫困家庭。通过送温暖活动,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雷锋精神温暖千家万户,使受益家庭在春节期间一起话新春、吃饺子,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