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政协委员暖冬助学 昊澎画刊义卖捐款
红寺堡区举行“希望工程·壹圆基金”募捐活动
时间:2020-01-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值此红寺堡区“两会”召开之际,为扩大“希望工程·壹圆基金”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更好地帮助红寺堡区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助力红寺堡区教育扶贫。1月3日,借助政协会议平台,由红寺堡区政协、团区委联合宁夏昊澎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政协委员暖冬助学、昊澎画刊义卖捐款——“希望工程·壹圆基金”募捐活动在红寺堡区晋江报告厅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区政协副主席买廷东同志进行了致辞,区政协主席蔺保飞同志与委员们依次进行了义购捐款。政协委员共义购了昊澎广告推出的《平凡岁月 不凡十年》文化纪念册142本、捐款547元,对应地昊澎广告捐款14200元,本次活动合计捐款14747元。本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乡村贫困家庭学生。



义卖有价,真情无价!政协委员和昊澎广告公司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将为社会带来温暖、为孩子们带去希望!把平凡的事做的不平凡,把不平凡的事平凡做。我们的一元义卖捐款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的传递仍然在继续。爱心聚力,我们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