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庆元旦活动精彩不断
时间:2020-01-02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欢庆元旦,喜迎新年。近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通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亲子活动、趣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元旦佳节,全区教育系统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开展了以“品味文化艺术,展示校园风采”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社团成果展、美术作品展、科技展、文艺节目展四个环节。

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银能杯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本次活动充分发扬“包容奋进,德技双馨的学校精神,展现敬业、团结、规范、创新的优良校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魅力的舞台。

红寺堡区柳泉中心学校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活动”,全乡17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红寺堡区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开展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红寺堡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大河乡龙泉幼儿园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