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三言两语话初心 ——青年党员团员悟初心践使命暨“学习点亮青春”活动
时间:2019-11-01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展现青年党员、团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10月31日下午,团红寺堡区委组织41名青年党员、团员在罗山社区开展“三言两语话初心——青年党员团员悟初心践使命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点亮青春’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书记助理赵剑飞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青团工作者的初心”为题向与会青年党员、团员讲党课,4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微党课”,青年团员们用真情、真心、真感讲述了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的所思、所获、所感,展现了基层工作者在基层岗位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民服务的生动事例,生动诠释了青年党员、团员对自己所怀有的初心和所担负的使命的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以党员带动团员,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党员、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