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2019年红寺堡区“情暖红寺堡 诗歌赞党恩”文艺汇演暨“红寺堡二十一年”征文 颁奖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09-12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九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欢庆红寺堡2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中,取得令人振奋的巨大变化。9月11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联合宣传部、统战部和消防大队共同举办2019年红寺堡区“情暖红寺堡 诗歌赞党恩”中秋节文艺汇演活动。红寺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龙,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尚自刚,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李宗贤,宣传部副部长黄国民,消防大队大队长马冬升等同志以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单位和演员们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节目赞颂党、赞颂红寺堡人民,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我们对“红寺堡二十一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表彰优秀的文艺工作者们用满怀的热情记录下了一幕幕描绘红寺堡人民“感恩 包容 创新 奋进”的精神图谱,共评选出《黄河水浇灌的荒原》(报告文学)等5名一等奖作品及其作者;《献歌21年》(组诗)等10名二等奖作品及其作者;《歌颂红寺堡》(诗歌)等15名三等奖作品及其作者。最后,在温暖的欢歌笑舞中,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我们愉快地度过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氛围,感受到了红寺堡人民以智慧和豪情,坚定不移地跟随党和国家的脚步,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坚守着实现红寺堡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