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建设工作大督查
时间:2019-09-11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我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夯实志愿服务基础、强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打响志愿服务工作品牌,根据吴忠市创城办暗访督查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反馈问题,结合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际,近日,红寺堡区团委联合民政局、创城办成立督查组,对我区33家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窗口服务单位的志愿服务站(岗)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对我区所有志愿服务站(岗)的统一标识、设施建设、人员配备、规范管理、公益宣传、是否提供便民服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并要求志愿服务站(岗)制度上墙,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服务内容,建立志愿工作台账,准确详细记录服务信息等。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出具督查表并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整改到位。

督查要求各公共场所、窗口服务单位及相关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督查内容和志愿服务站(岗)建设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以优质服务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