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三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区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7-19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和年度巡察安排,7月17日下午,三届区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团巡察团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赵志强、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晓峰、副组长苏秀萍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动员会。团区委全体干部及各乡镇、各学校团干部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贾舒君主持。

1_副本1.jpg

  会上,张晓峰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落实立行立改、全面积极配合等方面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志强同志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在巡察工作中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监督检查重点,做到边察边改、立行立改。贾舒君同志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诚恳接受扎实整改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会后,由区委巡察组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就党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闭卷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