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好新时代团的根本任务,7月17日,团红寺堡区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红寺堡区人大代表王燕华同志、政协委员吕吉德同志出席会议,小微企业从业青年、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青年、青年教师等不同领域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代言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我区不同领域青年群体思想状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发言后,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表示要认真整理和吸收座谈会交流意见,按照法定途径形成建议提案,提交至“两会”,并通过关注建议提案的办理,推动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