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1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8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主题宣讲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宗贤同志为大家授课,各乡镇、各学校团委书记、团干部,各返乡大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李宗贤同志从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等方面,全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为广大团员青年、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深入理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起到了指导帮助和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对宗教相关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广大青年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次活动也使得团干部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践行者,为红寺堡区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