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5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在局党建会议室召开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红寺堡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企业代表、合作社代表、种养大户、家庭农场、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共计28人参加活动。


20190705_145814(0).jpg


 会上,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绍东介绍了农业农村局组织构架、主要职能以及2019年农业生产现状及工作完成情况。局办公室主任魏小平介绍了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就目前需要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询问,并填写活动征求意见表,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20190705_155349.jpg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宁夏壹加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代表张春华介绍公司发展情况、目前的主要经营项目、政策扶持项目服务情况等。随后参观宁夏富阳工贸有限公司枸杞、黄花菜标准化种植基地,公司负责人张直介绍公司发展、经营、政策扶持情况。各代表积极参加到枸杞采摘活动,体验劳动,感受劳动。


20190705_164013.jpg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增进政府与公众的沟通联系,保障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社会满意度的有效措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搭建一座与公众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新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