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多彩宣传展示点燃公众热情
时间:2019-05-22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9日至26日是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21日,红寺堡区2019年科技活动周在博大广场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再次到来。上午十点,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宣传部、科协联合举办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同志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上对2018年优秀科普宣传员进行了表彰,红寺堡区科学技术局、宣传部、科协、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卫生健康局、扶贫办、司法局及各乡(镇)等38个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IMG_0810.JPG


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义诊义治、派发技术宣传资料、图板宣传、科技型企业产品展示、技术讲解、推广科普中国APP等,宣传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科技型产品,解答市民生活、生产实际难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在科技活动周现场,多彩的宣传展示有很多,群众争相去了解我们的科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IMG_0774.JPG


本次活动,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真假商标识别知识》、《牛羊养殖技术》、《设施蔬菜种植技术》、《慢性病防治知识读本》、《公民科学素质知识读本》、《科普小知识》等相关科学技术资料和书籍20多种15000余份,发放宣传袋、围裙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围绕大力普及科学知识这一共同目标,齐心协力做好各类宣传工作,大大提高了科普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