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香港惠明慈善基金会考察我区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运行情况
时间:2019-03-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0日上午,香港惠明慈善基金会赖煤纲张丝蕊,自治区妇联发展部副部长张庆一行到我区柳泉乡甜水河村、红寺堡镇玉池村调研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运行情况,红寺堡区政府副区长王延斌、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4户项目受益妇女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资金使用和生产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区落实项目情况表示满意,希望通过项目帮助,切实能够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

自2008年以来,红寺堡区妇联累计争取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资金1030万元,支持我区659户农村贫困妇女发展种养殖、加工业、服务业等小微产业,每万元年户均受益3000元以上。因小额资金使用不占用其他贷款指标,周期短,见效快,享受项目资金的妇女同胞,增加了经济收入,拓展了发展视野,家庭地位也得到提升,项目资金成为我区广大妇女同胞短期增收的重要支撑,深受妇女群众欢迎。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