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9-02-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2日,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继续进行。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红寺堡产业园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30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雪松主持学习班。

图片1.png

上午,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郝彤作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百年未有大变局》专题辅导,郝校长结合自身的研究学习和深刻理解,从“大变局”的历史轨迹和丰富内涵、中国成为影响当今世界大变局的重要因素、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进行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

下午,区纪委监委、网信办、扶贫办、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红寺堡镇、新庄集乡等7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简明扼要的交流发言。随后,安排了理论专题测试。

图片3.png

最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峰作了总结讲话。杨海峰强调,一是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区委工作思路认真学习、反复研究、深刻领会、系统理解和掌握培训班讲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我区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找准与工作实践的结合点、切入点,熟悉掌握运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科学方法,抓突破、出精品、树亮点,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和实践中,展现红寺堡风采、打造红寺堡样板。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对标“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重点任务,既要着眼长远谋划好大的思路,更要立足今年工作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细化各项目标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区市党委和23万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