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我区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02-02 来源: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将临,为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彰显全区人民崭新的精神面貌,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之年,红寺堡区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区委书记丁建成同志做了致辞,全区广大干部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丰年,迎新春豪情满怀增新篇。晚会在一群可爱的孩子《大拜年》中开场,以红寺堡为元素,改编的《十赞家乡红寺堡》《我爱我家乡》《扫黑除恶保平安》等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哇呜齐奏《故土》让群众回想起搬迁移民的点点滴滴。整场晚会流光溢彩、精湛绝伦、群英会萃、特色鲜明、场面宏大。歌曲引人入胜、舞蹈美奂美仑、音乐快板绘声绘色、诗朗诵生动传神、小品诙谐幽默、泥哇呜齐奏扣人心弦。节目还通过中国移动进行全程直播,有71520人观看直播,609人参与互动。

据悉,春节期间,红寺堡将按照“两节”活动安排,广泛地发动群众,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发挥宣传部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媒体,及时将文化活动宣传出去、传播出去,引导更多人关注、更多人参与,形成文化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