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2019年公考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24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服务好广大青年,帮助更多的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促进待业青年尽快就业,扎实推进我区青年就业工作。1月19日至20日,红寺堡区团委联合宁夏易阳教育举办为期2天的2019年公考公益培训班。近300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易阳教育的2位讲师深刻地讲解了行测和申论备考题型、破题思路和方法,总结了行测要以分类复习、思维当先、全真体验、举一反三的方法,申论要以小题看要点、文章看观点、高分看亮点的解题技巧。同时为小伙伴们免费发放了图书大礼包及全套精品网课资料。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在讲师的专业讲解下,青年朋友们学到了许多解题技巧,突破了很多平时自己复习中的难点,增强了应考的自信心。红寺堡区团委也将继续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声音,掌握青年需求,创新工作形式,根据广大青年的诉求,开展有针对性,符合青年实际的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