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17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红寺堡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岁末年初及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2018年年终校园安全目标责任制管理效能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吴忠市、红寺堡区对安全生产的新要求上来,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细化量化到具体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去,把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属地管理责任、广大教职员工责任人的监管职责真正落实到基层一线,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实验室危化品、防溺水、电气火灾、校园欺凌、食堂食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教师在岗值班、保安值守等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充分利用自治区建设学校安全隐患治理在线平台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改进校园安全隐患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监督管理。坚决防止涉校安全管理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发生,为教育教学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