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聚焦两会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观看“两会”专场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jpg

1月8日晚,我区阶梯教室举行了“两会”专场文艺晚会。区领导丁建成、马鑫、蔺保飞、杨海峰等与参加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氛围。气势磅礴的舞蹈《花儿朵朵向太阳》,激情悠扬的男声独唱《骆驼草》,表演唱《党的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眉户剧《我是生态护林员》,小品《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区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红寺堡而奋斗的共同心声。


整台晚会激情洋溢,紧扣“两会”主旨,讴歌了全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受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5.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